【沁湖体育】发扬体育精神 繁荣校园文化——宜春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

本站讯(记者甘点江 实习记者刘雪妮)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4月17日中午,宜春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在宜春学院体育馆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教务处,校团委,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余新卫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并为篮球赛决赛开球

开幕式上,篮球俱乐部、乒乓球协会、跆拳道协会、排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篮球裁判协会、足球协会、健身健美协会、舞蹈协会、轮滑协会10个不同类型的体育类社团依次入场,并带来了啦啦操、拉丁舞、轮滑等精彩表演,体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我校体育文化的丰富多样。

体育学院教师代表、社团学生代表分别在文化节开幕式上发言。

篮球俱乐部

乒乓球协会

跆拳道协会

排球协会

羽毛球协会

篮球裁判协会

足球协会

健身健美协会

舞蹈协会

轮滑协会

啦啦操表演

轮滑表演

拉丁舞表演

开幕式合影

宜春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由宜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宜春学院委员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体育学院承办。本届体育文化节主题是“发扬体育精神、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服务学生成才”,目的是弘扬大学生体育文化,展示大学生社团风采,同时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