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

本站讯(记者 何杰 甘点江 学生记者 刘雪妮 张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主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全体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校担任实职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含兼职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提名院长曾晓春主持。


大会现场

李雪南讲话

曾晓春主持大会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胡国瑞宣读表彰决定


张梅作2018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报告

曾晓春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单位与个人进行了颁奖。


受表彰单位合影

受表彰个人合影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作2018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对宜春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最后,李雪南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努力实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坚持标本兼治、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紧跟形势任务要求,坚持治标不松劲、治本不松懈,着力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建设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以担当的行动诠释忠诚,担起应尽之责,做好份内之事,努力取得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新实绩。

李雪南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校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构建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建设,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编辑: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