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动员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7

本站讯(记者甘点江)为顺利推进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1月16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明斌主持。

大会上,学科建设处负责同志报告了学校申硕情况以及我校下一步申硕工作安排;人事处、科研处、计财处、教务处和化生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作为职能部门代表和教学院代表在大会上发言,明确了各自申硕的主要任务,表明了各自的态度。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会上作冲刺动员讲话,他指出,申硕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申硕工作全面进入攻坚阶段,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抓紧落实好申硕的各项工作,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实现我校的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李雪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重要意义;二要清醒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申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全力聚焦申硕工作的核心指标,切实加强关键环节的建设速度和力度;四要加强学习宣传,浓厚申硕氛围,真抓实干,为凝聚学校改革发展共识发力。

李明斌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李雪南书记的讲话对做好申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肩负起申硕工作的历史使命。他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各自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各教学院要学习掌握申硕的基本条件,进一步增强申硕的决心和信心;要下大力气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成果、科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要及时通报申硕建设指标完成情况,并向学校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校级一流学科负责人及学科方向带头人近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