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制定布置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2

本站讯评建办 供稿)1月10日下午,为配合学校科学合理地制定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夯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基础,保证整改工作见真招、求实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整改工作方案制定布置会。会议校评建办主任、副校长李明斌主持,审核评估工作各要点组组长及评建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校评建办副主任李剑就各相关职能部门制定和提交整改内容进行了布置,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彭智对整改问题牵头单位分工情况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分工情况进行了讨论。

最后,李明斌就制定好整改工作方案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在顶层设计上考虑详尽,保证整改工作方案切实可行,实施有效;二是是要统筹兼顾,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落实到位;三要注重工作效率,把握时间节点。属于短期问题的要立行立改,或限期整改,限期见效;属于长期问题的,确保一年整改期结束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有较大明显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