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谁与争锋——宜春学院校篮球队卫冕宜春市第四届“润达国际杯”甲级篮球锦标赛冠军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陈馨 胡驰琪 钟榕)12月28日晚,第四届宜春市“润达国际杯”甲级篮球锦标赛在宜春市十运会体育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我校篮球队以78:64的比分完胜飓风篮球队,卫冕冠军!

宜春学院校篮球队全体合照

总决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宜春学院校篮球队队员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地动作、迅速传球、拼抢篮板,率先取得了首场两分。尽管飓风篮球队队员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终究落后于宜春学院校篮球队。在中场休息时,教练员和队员们依旧没有放松警惕,在热情高涨的商讨战术。不知不觉,下半场的比赛号角已经打响,场上的每位队员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精彩的配合、妙传、三分球将比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引来了场外观众席和双方啦啦队连绵不断的呐喊声和鼓掌声。最终在院领导和篮球队教练组的指导下,宜春学院校篮球队以大比分优势夺得冠军。

教练员与篮球队员商讨战术

比赛现场

宜春学院篮球队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队队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摘下桂冠。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培养了球队的集体荣誉感,也让队员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宜春学院篮球队一定会越来越优秀。


审核:孟庆源

编辑:高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