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团省委2017年巡回拉练督导组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8

本站讯(团委通讯团 彭宏 黄拓 供稿)1月17日,团省委2017年巡回拉练督导组在团宜春市委书记涂婷婷、副书记胡玲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指导工作。督导组由南昌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志刚任组长,成员包括团上饶市委书记毛奇、团省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夏日辉、团婺源县委书记江伟、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助理黄江浩。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于办公楼一楼会客室热情接待了督导组一行,校团委全体老师陪同接待。余新卫从我校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和尚能众创空间建成投入使用等方面,向督导组重点介绍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双创工作的有关情况。

督导组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共青团宣传长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和团委办公活动场所。每到一处,督导组成员都仔细察看,认真听取介绍。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督导组对我校双创工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高度赞扬我校专业与创业项目相结合的大学生创业孵化模式。

上午1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团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校专职团干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督导组首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督导组指出,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忘初心跟党走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发挥好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为凝聚青年心,建功新时代贡献力量。随后,会议就《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和团省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我校团员发展、团费收缴、“三会两课一制”、推优入党情况等材料,了解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团校培训、网上思想引领等特色工作。督导组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