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宜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本站讯(国交处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同时进一步宣传留学知识和我校赴国(境)外项目,拓宽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化意识。11月1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宜春学院学生赴国(境)外项目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了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詹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往届参加项目的同学代表以及2017级新生代表参加了经验交流会。



詹婷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接着,赵阳科长讲解了留学知识、并介绍了我校赴国(境)外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我校参加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换生项目、韩国济州观光大学交换生项目、印度拉夫里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同学代表分别就各自在国外的学习、生活、收获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最后,蒋钰副校长来到台前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要培养国际化视野,积极主动了解我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有机会多走出国门出去看看;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宜春学院能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审核: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