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参加“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文艺演出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3

本站讯(实习记者 高以峰 学生通讯员 帅芷依)11月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参加‘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90周年’”文艺演出表彰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江西省文联副主席鄢平原、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表彰会;宜春市文联主席何斌,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大会。表彰会由音舞学院院长张胜良主持。

省文联副主席鄢平原致辞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作总结讲话

会上,张胜良介绍了参演此次中国文联赴井冈山“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的基本情况,代表所有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参演人员和组织人员的辛勤付出。随后,出席大会领导对此次参演师生进行颁奖。接着参演学生代表廖芸菲、教师代表吴浩然分别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参演感想,也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省文联副主席鄢平原致辞。他首先对宜春学院校领导、参演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宜春学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接下“送欢乐下基层”演出任务,带领参演同学加班加点排练,最终圆满完成任务,充分展示了宜春学院在音乐、舞蹈、教育教学和实践方面的实力。同时,他祝愿音乐舞蹈学院越办越好,期待彼此下一次的合作,共同为推动江西的音乐舞蹈事业发展助力加油。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贯彻“将校内、校外两个课堂结合起来”理念上音舞学院走在了前面,“以赛代教”、“以演代讲”成为该院教学常态,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取得明显的效果。同时音乐舞蹈学院一直注重艺术实践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在诠释、演绎优秀文艺作品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其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主流意识形态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先进文化的践行者,为社会主义文艺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吴雯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