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雪南亲切看望生科学院联系帮扶学生

发布时间:2017-11-03

本站讯(生科记者站供稿)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宜春学院副高以上教师联系帮扶困难学生制度,11月1日上午,李雪南校长在生科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亲切看望由他负责联系帮扶的15园林班饶娜同学。

李雪南非常关心饶娜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和蔼的笑容、朴实的话语一下子和同学拉近了距离。当得知饶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并准备报考研究生后,李雪南充分肯定了饶娜同学的努力,希望她志存高远,坚定信心,早作准备,久久为功,祝愿她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在交谈的过程中,李雪南还非常关心饶娜的家庭情况,叮嘱该院的相关人员对生活困难的学生一定要摸清情况,尽最大力量进行帮扶,做到情感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扶真贫、真扶贫,让学校每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都到应有的照顾,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结束,李雪南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他平易近人,妙语连珠,让联系帮扶的饶娜同学倍感亲切,大受鼓舞,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奋发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回报母校和领导老师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