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民盟宜春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本站讯(宜春学院党委统战部)10月27日,在中共十九大结束不久,民盟宜春学院委员会全体委员及近三年加入民盟的盟员代表,赴万载仙源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学习活动。宜春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晏红洁受邀参加活动。

盟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了湘鄂赣省委及省苏维埃政府旧址,仔细聆听了湘鄂赣革命斗争历史的讲解,感受红色江山的来之不易。

红色文化学习结束后,民盟校委会举行了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黄志刚主委主持。座谈会上,校委会各位委员、新盟员积极发言,结合参观湘鄂赣革命纪念馆的感受和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的经验,给我们描绘了一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画卷,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倍受鼓舞,要以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新的动力,努力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党委统战部部长晏红洁作了讲话,畅谈了自己学会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对民盟学院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



审稿:晏红洁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