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到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2

本站讯(档案馆 供稿)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到档案馆调研,人事处处长陈德清、党政办副主任敖林珠、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徐长庚陪同调研。

  

档案馆馆长陈晓就档案馆成立以来的人员、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听完汇报后,肖华茵对档案馆全体人员在简陋的工作环境下,克服困难,秉承“存史、资政、育人”服务理念,为学校党委行政、教学科研和社会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档案馆面临的有关问题和困难,他明确指出,学校从党委行政到各教学院、职能部门的所有人员都要牢固树立发展理念,齐心协力,为早日建成宜春大学添砖加瓦;学校上下都要重视档案工作,树立档案意识,要将档案馆建设纳入到学校整个发展规划中,在学校统筹兼顾的情况下,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加大档案馆建设力度,按照档案馆制定的发展规划,分步启动,逐项实施;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上,要采取引进与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要充分借助学校师资人才引进政策,确保档案馆专业人才的质量;在加强馆舍建设上,要按照有关标准,制定长远发展目标,设计布局科学规范,设备设施达到有关技术标准。

审稿人:苏飞扬

编辑: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