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厅领导周金堂在第18期省属高校轮训班上对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解读

发布时间:2017-06-14

本站讯 6月12日-14日,第18期省属高校正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发展理念集中轮训班在宜春学院举行,学校除正处级党员干部参训外,全校副处级、科级干部和专职辅导员均列席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会上,委厅领导周金堂对全国高校思政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金堂教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时代背景、理论支撑与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理论联系实际提出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要求,重点论述了高校要从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高度出发,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围绕主题深入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突出重点延伸学,做党性合格的共产党人;要联系实际结合学,做实干兴赣的教育人。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主持。

通过学习,参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深化上下功夫,自觉运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事业负责、敢于担当,以上级新的精神和要求更新发展理念,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