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到教务处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5

本站讯(教务处供稿)6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到教务处进行专题调研。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教务处处长李建军首先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质量评价、实践教学和平台建设、合作办学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肖华茵书记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华茵充分肯定了教务处近年来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教务处要密切关注国家要求,遵从高等教育发展规律,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他强调,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任务,教务处在此项工作中可谓是责任在肩,任务繁重,首当其冲。他要求教务处要从定目标、找资源、强队伍、建机制、抓教材、重实践、多支撑、凝特色等8个方面着手,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吃准吃透指标内涵,梳理查找关键问题,周密筹划建设方案,狠抓任务分工落实,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