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博士在读王勇教师荣获跆拳道国际级裁判员资格

发布时间:2017-06-14

本站讯(学生记者 汪燕芳)据悉,我校体育学院博士在读王勇教师于2016年经国家体育总局选派,参加了2016年世界跆拳道联合会跆拳道国际裁判学习班,并顺利通过理论、手势、口语考试以及现场实践打分考核等环节,获得“跆拳道国际级裁判员”技术等级资格,同时,具备了执裁国际级重大赛事的资格。成为目前江西省唯一一个获得跆拳道品势国际级裁判资格证书的人。

王勇老师荣获跆拳道品势国际级裁判资格证书

王勇老师与国际友人合影留念

王勇老师在校期间,倾心于跆拳道教学,关心爱护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在出色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与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在近几年国家级重大跆拳道赛事中,皆受国家体育总局跆拳道中心选派参加执裁,以严格的执裁态度和出色的执裁水平,收到同行和国家体育总局跆拳道中心的认可。此次王勇老师成功晋级的跆拳道国际级裁判,对提升宜春学院体育学院跆拳道课程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实习编辑 赖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