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属高校正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江西省教育工委安排,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和学校党校在6月12日至14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轮训。6月12日下午,轮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侦,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了开班仪式,学校处级党员干部、科级干部、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了开班仪式。杜侦主持开班仪式。



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作了动员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侦主持开班仪式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仪式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出席仪式并主持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仪式


周金堂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期集中轮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根据省委的工作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组织宜春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14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决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围绕主题深入学习,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突出重点延伸学,做党性合格的共产党人;要联系实际结合学,做实干兴赣的教育人。

肖华茵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精心选派经验丰富的党课教师“送教上门,送学上门”、服务高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遵循,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坚持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师生党员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深入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特别是关于人才、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及干部教育的新要求,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办学能力。肖华茵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按要求组织完成好培训工作;二是要把本次培训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三是要在培训与学习活动中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金堂作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加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报告由李雪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