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雪南拜访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

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 供稿)612上午,在宜春市“2017院士国医名师宜春行”活动期间,宜春学院校长李雪南带领校务委员、科研处长陈荣庆及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易少波教授、彭庆星教授一行拜访了来宜春参加活动的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樊代明院士。李雪南一行向樊代明院士汇报了我校美容医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的现状及学科建设有关工作筹备的设想,希望樊院士能给予大力指导和支持。樊代明院士对宜春学院高度重视美容医学特色学科建设以及美容医学办学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提出的有关筹备工作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樊院士很有兴致地了解了有关宜春的历史文化积淀、人文精神传承,交流、传递了一些现代医学的新信息和整合医学的新理念,并希望宜春学院继续把美容医学教育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同时把西京消化病医院宜春整合医学中心的工作做好。

李雪南表达了对樊代明院士的由衷感谢,希望今后常来宜春、多来宜春学院指导工作,樊院士愉快地表示要多交流、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