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01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聂小凤)10月29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赛区复赛在南昌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来自省内49所高校的400余位选手分别参加了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三个项目的角逐。我校选派的每位选手在比赛中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取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演讲大赛上午的复赛选拔中,我校外国语学院选手侯兵一同学小组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阅读和写作赛事中,外国语学院选手饶小志和宋楠分别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生科学院选手危小娟和外国语学院选手丁盈分别获得写作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选手们在指导老师们的指导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体现了个人风采,更展现了我校学子努力进取的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也通过本次大赛的学习和积累,增强了英语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该项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是在全国最有影响的外语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