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蒋钰、余新卫等参加宜春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2

本站讯(校工会供稿)宜春市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于10月29日至31日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0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省妇联副主席黄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小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鉴武,市政协主席陈荣等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蒋钰、余新卫,原副校长王萍涛应邀出席开幕式,代表丁庆、李菊花、谢芳、蔡德颖(学生)参加了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任务是听取并审议市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宜春市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妇女工作成就,规划未来五年宜春市妇女工作发展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宜春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在宜春市妇联第三届执委中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经投票选举,李雪梅当选为宜春市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曾莹、丁晶当选为副主席,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谢芳博士当选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会上,市委书记邓保生同志在充分肯定宜春市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坚定理想信念,诠释忠诚之美;勇当时代先锋,成就事业之美;弘扬文明新风,维系和谐之美;立足全面发展,绽放涵养之美。讲话通篇充满激情,富于感染力,具有指导性,让代表们倍受鼓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