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01

本站讯(实习记者 姜双)为传达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11月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在家校领导,各教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校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由肖华茵主持。



会上,胡国瑞首先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包括《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传达了在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发展、思想文化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的具体要求。

肖华茵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并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领会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代表党中央的权威;四,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扎实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

最后,肖华茵要求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持续深入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步伐,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