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开展2017届部分毕业生工业园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1

本站讯(通讯员李芳)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宜春市内工业园区的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组织开展了2017届部分毕业生宜春市工业园区行活动。

2016年10月29日上午八时,宜春学院2017届毕业生代表110余人,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红伟的带领下,来到了宜春市经济开发区大楼展示厅。经济开发区劳动保障与安全生产管理局副局长吴琴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工作人员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经济开发区的产业构成、人才需求等情况。

随后,我校师生参观了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日门(江西)建材有限公司、江西苏强格液压有限公司、江西三龙电气有限公司四家公司,毕业生们近距离的了解企业,并向公司详细询问生产规模、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很多毕业生都表示不虚此行,充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的同时,对自身也有个清醒的认识,重新定位,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稳操胜卷。

(实习编辑 黄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