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盛事 共谋发展——宜春学院南昌校友论坛暨2016联谊大会在昌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31

本站讯(记者 刘加林)为了促进在昌校友联系,共享资源、共襄盛事、共谋发展,10月30日下午,宜春学院南昌校友论坛暨2016联谊大会在南昌顺利召开。300余名在昌校友参加了大会。上海、北京、广州、浙江等地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并与校友进行了对口交流。龙进代表学校党政祝贺南昌校友会成立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及校友会发展情况,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辉煌、家庭幸福!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大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宜春学院校友会南昌办事处(南昌校友会)章程(草案)和宜春学院校友会南昌办事处(南昌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我校78级物理教育专业校友、江西昌荣投资公司董事长曾荣华当选为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校友论坛上,校友姚电、辛洪波、文之周、钟健华、付世平、丰浩、陈波、游靓等畅所欲言,有的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工作时的经历,有的寄予母校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良好祝愿,有的对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间联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论坛结束后,宜春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柯平为宜春学院南昌校友会授旗。

为加强校企合作、整合资源,发挥校友在母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部分南昌校友企业与母校在大会现场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大会议程结束后,与会校友们还进行了联欢活动。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