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委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本站讯(记者袁璐)102427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历史课题,彰显了中国政治发展的新成就。103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委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部署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肖华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包括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自觉抓好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被错误言论所左右;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准以任何理由和名义纵容、唆使、暗示或强迫下级说假话;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增强全局观念和责任意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带头从谏如流、敢于直言;决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禁止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家属亲友谋求特殊照顾;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等。

肖华茵还传达了10月29日江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肖华茵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广大干部、党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有效地完成好党中央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

肖华茵强调,全体党员、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围绕十三五规划,提高凝聚力,力争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