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校运会】雨中的勇士 长跑的王者

发布时间:2016-10-29

—访5000米男子普通组冠军

本站讯(学生记者 郭晗 熊聪 贺红 廖博文)2016年10月29日上午,伴随着朦胧的小雨,凛冽的寒风,迎来了本届运动会最长距离的比赛——男子组5000米的长跑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们任凭风吹雨打,抱着努力拼搏的心态,用顽强的意志力跑向了终点,最终理工学院的刘忠同学以17:56.90的成绩夺得了普通组第一名,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三连冠。

在谈及为什么要报这个项目时,他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并说道,大一时他有幸被学校选为了定向越野比赛运动员,便一发不可收拾,从此热爱上了运动,爱上了长跑。他同时也表示自己平常并不是经常锻炼,只是偶尔有时间就会去跑跑,他非常感谢教练和老师们平时的鼓励和支持,让他在长跑项目当中取得优异成绩。他对今天夺得这个项目上的冠军表示很自信,因为他已经连续两年拿到了这项赛事的第一名,最终也如愿以偿完成三冠王的伟业。已经参加了三年运动会的刘忠表示明年还会再战一年,延续自己在长跑的项目上的四连冠。他也对学弟学妹们说道:“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下去,他相信坚持就有回报,自己的优异成绩就是坚持而来的。”

我们在此也衷心的祝愿刘忠同学明年能再创辉煌,延续自己在长跑上的统治地位!

(实习编辑  姜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