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我校众创空间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29

本站讯(创新创业学院供稿)10月28日下午,副校长余新卫、罗政在校务委员、基建处处长江辉以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等陪同下视察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众创空间的工程建设情况。

  

在现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下,我校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而大学生孵化中心就是活动的主阵地。我校大学生孵化中心占地600余平方米,目前,已有27个项目团队入孵。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扶持力度,满足更多大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投空间等工作需求,我校将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建设为众创空间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大平台。

副校长余新卫、副校长罗政首先了解了众创空间工程完成进度和预计完工日期。随后,在基建处及创新创业学院老师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江辉就有关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