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晓春出席生科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周文辉 王芹芹)5月4日,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在逸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院长刘苏铭、副院长丁永电、卢其能,党总支副书记李春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宜春学院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行为规范》等相关内容,希望以整顿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为抓手,力争在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刘苏铭指出了该院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分析了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并表示将加强监督力度,完善奖惩制度,明确主体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同时,刘苏铭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和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责任,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积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曾晓春在讲话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实行主体责任制,明确职责、扎实工作,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院教职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三是院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工作,收集和妥善保管好相关的宣传材料。

会议结束前,与会人员还审议了《2016年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列出了《2016年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要点及分工清单》,各责任人签订了《2016年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实习编辑:许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