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大学生征兵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4

本站讯(记者宣欣)54日,宜春市大学生征兵宣传月暨征兵宣传进影院上微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宜春军分区参谋长许顺张、宜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勇军,我校党委书记肖华茵、纪委书记彭外生以及宜春市征兵领导小组、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仪式,来自我校以及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1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徐勇军主持。

  

 

  

  

许顺张讲话  

  肖华茵致欢迎词

  徐勇军主持仪式

肖华茵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肖华茵指出,宜春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从2005年开展大学生入伍工作以来,共输送合格在校大学生兵员486人。肖华茵强调,学校将重点做好在校生、应届毕业生的宣传发动工作,把有关政策信息宣传给每名学生,步步盯紧、步步不放松,克难奋进,开拓进取,把征兵这件政治工作抓早抓紧抓实抓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国家和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以上为代表发言

  

火箭军大学生提干代表周祈兵,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陈勇军,应征大学生代表马辉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的发言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立志从戎、毅然献身国防的无悔选择,深深打动了现场同学。

许顺张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仪式是贯彻上级征兵工作指示的具体措施,是推动我市征兵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是提升适龄青年参军服役热情的有效途径。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理解最好征集大学生入伍工作的重要性,这是国防力量建设的现实需要、是社会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个人成长成才的现实需要;二是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只能作用和高校优秀形式合力,要抓紧筹划部署、抓细服务保障、抓实责任落实;三是希望大学生争当报效国家的先锋模范。

  

  

  

  

会后,同学们纷纷走到各县市区征兵工作咨询台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