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宣传启动仪式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本站讯(学生记者 许建文)5月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征兵工作宣传启动仪式协调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外生出席并作相关工作部署。袁州区武装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卢志勇主持。  

彭外生发表讲话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欧阳斯武对启动仪式的时间地点、会场纪律等要求作了介绍。袁州区武装部副部长万朝辉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宜春市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会场布置、会场秩序、会场保障、室内条幅等事项作出安排。

彭外生在讲话中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完成的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布置,他指出,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已经在各地陆续展开,而我校也即将举行启动仪式,各教学院和有关部门必须予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各教学院要有针对性的组织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带队老师要维护好本院学生秩序,定时定点就座,严肃会场纪律,积极配合好武装部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