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名党外处级干部参加专题轮训

发布时间:2016-05-03

本站讯  4月27至29日,我校五名副处级以上党外干部参加了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全省党外县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大发展理念专题轮训班。

会上,省委党校副巡视员黄世贤教授做了《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江西发展》专题讲座。黄世贤指出,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并贯彻落实好这五大发展理念,是关系我省乃至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东有教授做了《内化于心,外化为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专题讲座。陈东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不仅是指导江西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更高要求,统筹落实新的希望和“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开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新境界。

150名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党外干部,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