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学院与我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6-05-03

本站讯(记者 宣欣) 53日上午,北京舞蹈学院院长郭磊一行来访我校,与学校音乐舞蹈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校长龙进、李明斌出席仪式。仪式由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主持。


郭磊(左一)和肖华茵(左二)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郭磊讲话

肖华茵讲话

仪式上,肖华茵发表了讲话,他对郭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宜春学院和北京舞蹈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宜春学院舞蹈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他希望音乐舞蹈学院要珍惜机会,将专业做强,同时,要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为北京舞蹈学院提供更多的创作元素,互利共赢。

郭磊介绍了北京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北京舞蹈学院一直关注全国的舞蹈教育,宜春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有利于探索和创新舞蹈人才的培养模式。他感谢宜春学院给予北舞实习生周到的安排,相信教学实践基地一定能发挥应有的作用,实现双方互赢。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后,郭磊一行还深入练功房,实地观看了舞蹈专业学生的训练。


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