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到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江西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创新创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03

       428日,副校长余新卫和宜春市劳动就业局副局长易炳率基建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到江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的校内创新创业园和在华南城的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江西师范大学的瑶湖众创和鹿鸣文创园,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产业园以及江西现代学院的校企合作创意产业坊进行考察学习。

余新卫等和江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领导座谈

参观电子商务创客空间



观华南城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

余新卫仔细参观了各高校创新创业展示厅、创客沙龙、创意咖啡、创新创业工作室以及师生共创的创意工作室,详细了解各高校众创空间的运作模式、优惠政策及入驻流程。她强调,要学习和借鉴各高校在众创空间设计上的设计理念和“双创”工作中好的做法,多交流经验,做好我校众创空间的设计,坚持不懈的做好“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