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体育表演健美操代表队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活力健康大赛获4个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5-12-07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王颖 龚美晶)2015年12月4日至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承办,北京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协办的11届中国大学生活力健康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江西赣州隆重举行。宜春学院体育表演健美操代表队在方方老师的带领下,共获得团队四个第一名,两位选手获得全场最佳的个人奖以及两个最佳团队奖的佳绩。
 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来自体育表演专业各个年级的同学,在比赛任务重、学习压力大的情况下,他们以老带新、刻苦训练,认真圆满的完成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全国大赛。
据悉,节奏体语是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靠手掌击打全身各个部位(腿、手臂、脚)和跺脚来打出具有节奏感的声音。此次比赛,他们参加了节奏体语、健身健美比赛。其节奏体语参加三个组别的比赛,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三个组别第一名和荣获“最佳编排奖” “ 最佳团队奖”并且来自12体育表演班的何钰玲同学荣获“最佳活力奖”、14体育表演班的叶凡凡同学通过激烈角逐在全国各大专业院校参加的健身健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场唯一一个“最佳形象奖”和健身先生第一名的好成绩。
 
叶凡凡同学、何钰玲同学与方方老师合照
   
宜春学院体育表演健美操代表队全体队员及带队老师方方合影
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对体育表演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认可,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实习编辑: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