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举行跨境电商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04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艳红)12月4日上午,宜春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揭牌仪式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浙江橙果电商董事长董翔先生、总经理刘微女士及温商投资控股董事长姜永忠先生,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余爱华、副局长易炳,我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卫林,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菊花,外国语学院院长潘华凌、党总支书记刘新坤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刘新坤主持。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与董翔共同为宜春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揭牌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为董翔先生颁发聘书
   
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为姜永忠先生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前,校长李雪南亲切接待董翔一行
   
揭牌仪式前,副校长李明斌亲切接待董翔一行
仪式上,董翔先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浙江橙果电商的概况,并提到宜春学院之行不仅是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帮助大学生了解跨境电商,也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促进共同发展。刘微女士和姜永忠先生先后对宜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
余爱华对宜春学院跨境电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肖华茵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董翔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交流经验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校的发展就是要把握方向,守住阵营,学校和企业是一样的道理,学校要发展、提高知名度,关键在于学校培养的学生是否得到社会的认可。并提到近年来,我校一直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培养学生,让学生在校就可以了解、熟悉企业以及社会,增强就业自信心。
最后,肖华茵与董翔共同为宜春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揭牌,肖华茵为董翔颁发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聘书,为姜永忠颁发宜春学院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揭牌仪式开始前,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李明斌分别接待了董翔一行,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董翔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董翔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