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5年“景新漆业杯”江西省首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03

 本站讯(化生学院 供稿)11月21日,2015年“景新漆业杯”江西省首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务处选送的代表队喜获佳绩,三位参赛选手分别以优异的成绩在非专业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据了解,早在学期初,化生学院相关领导就着手布置参赛工作,安排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对报名学生进行专业辅导,近两个月来,共对学生进行了160多个课时的辅导。在竞赛中,我校参赛选手从全省20所高校的16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13级生物工程班丁俊武,14级制药工程班黄莉莉获二等奖,13级生物工程班高帅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检验大学生的化学实验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以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促进化学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切实提高我省高校化学实验教学质量。
 
(实习编辑:张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