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5-12-02

本站讯(记者 宣欣)12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刘静俭,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罗红卫一行在宜春市人大主任肖伏芝,宜春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薇,宜春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宜春市教育局局长南青陪同下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政领导肖华茵、李雪南、罗政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黄小华讲话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晓文,江西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谢国云分别结合自己学校的实际,介绍了办学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黄小华发表了讲话。她说,本次来宜春主要是看望学校领导班子,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她指出,宜春市有1所本科4所专科19个中专,在校生38000多人,在宜春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下,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宜春学院等高校培养了大批人才,为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她向宜春市教育系统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宜春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十三五期间有更好的作为,黄小华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到学生的整个培养体系;二是要创新发展,找准办学地位,办出品牌;三是要坚持服务大局,地方院校要服务地方、服务发展,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四是坚持人才强校,提高教育队伍的整体水平;五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保持学校的安全稳定。

黄小华一行在参观皮肤护理实验室
   
黄小华听取美容医学院负责人介绍实验室情况
   
黄小华听取重点实验负责人介绍研究成果
   
黄小华考察重点实验室
   
黄小华在考察分析测试中心
座谈会后,黄小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美容医学实验室、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重点实验室以及分析测试中心。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