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创新——中国共产党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02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刘霞)11月30日下午4时,音乐舞蹈学院于艺术楼音乐厅召开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忠出席大会并致词,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胜良、党总支书记晏红洁等在家领导出席本次大会,院党总支47名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吴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晏红洁代表院党总支作以“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音乐舞蹈学院近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今后的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
鄢艳宣读选举办法,总监票人聂鹏胜主持选举工作,将选票发放给参会人员,参会人员按选举要求认真填写后依次投入选票箱。根据选票,音乐舞蹈学院成功选举产生了七位中共宜春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忠同志发表讲话,他提到希望音乐舞蹈学院以新的党委班子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品牌和质量意识,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开拓创新。
晏红洁代表新当选党委班子作表态性发言。她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和群众,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深化办学内涵,推进转型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专业学院而努力奋斗。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进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自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龙进强调,新一届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深入作风建设,找准学科建设切入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使目标具体化。同时做到全院思想高度一致,教学、管理一致,党、政一致,凝聚全院师生推进校院转型发展,真正做到德艺双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学院。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音乐舞蹈语学院的党建工作迈出了新的征程,也为把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专业学院提供新的动力。
 
 (实习编辑: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