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梅光泉赴南昌工学院看望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

发布时间:2015-12-02

本站讯(招就处 供稿)12月1日,副校长梅光泉在招生就业处、学工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南昌工学院看望我校今年录取的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南昌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宇、黄俭接待了梅光泉一行,双方就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培养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与部分预科班同学的见面会上,梅光泉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南昌工学院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预科班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开心学习,增强体质,全方位提高综合素质,顺利完成预科阶段学习。
见面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预科生就自己关心的专业选择、学生管理、教学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充分解答和说明。
据悉,2015年我校共有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20个民族的154名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在南昌工学院进行预科培养。
 
(实习编辑:刘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