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西省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就业洽谈会赣西区域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31

 本站讯(记者 何杰)为了更好的搭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双向选择的招聘平台,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推进赣西区域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江西省2016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就业洽谈会赣西区域专场活动10月31日上午在我校第二田径场举行。


   
陈学军、舒正鸣、蒋钰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陈学军、舒正鸣、蒋钰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陈学军、舒正鸣、蒋钰一行参观互联网企业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本届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依托互联网大学生就业平台软件实行线上线下联动招聘,在现场,有招聘企业推出扫二维码送奖品,甚至现金红包吸引求职者关注,还有招聘企业将本企业的相关信息做成企业展示秀,求职者只要通过扫二维码就可以轻松了解企业信息。将“互联网+”与招聘会深度融合,创造大互联网时代招聘新模式成为本届招聘会吸引广大求职者的亮点。
来自理工学院的的大四学生小游在招聘会上一连面试了好几家公司,由于在学校里有丰富的社团经历,一上午小游都感觉信心十足。“感觉还不错,对方对我也挺有兴趣的,只是公司离老家很远,我想再考虑一下。”
据统计,本届招聘会有来自全国 380 家各类企业到场参加,其中江西省企业 209家,宜春企业 148 家,现场超过4000名2016届毕业生参加应聘,当场达成就业意向有1359人,当场录用人员299人。
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副主任舒正鸣、宜春市劳动就业局局长余爱华,副校长蒋钰到现场指导招聘会工作。

“你好,这是我的简历”

   
“我们公司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

   
“我们的产品已经实现线上运营”

   
“你有没有实践的经验”

   
“你好,我叫......”

   
“我们的项目马上就要开业了”

   
“你好,你们这里的这个要求是什么意思”

   
“我们都可以来应聘吗”

   
“我们这里的主要工作有这么几块”

   
“来,同学填张报名表吧”
(责编: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