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位办领导杨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06

本站讯 7月3日上午,江西省学位办主任杨波一行莅临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肖华茵、副校长龙进、副校长李明斌、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彭智、化生学院院长郭孟萍、副院长易剑锋、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及研究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明斌主持。
 
                           
会上,李明斌代表学校对杨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学位办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杨波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改革中展现的亮点、经验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师生对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为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十三五”规划做好前期准备。
彭智主要从学校概况、学位点情况、研究生教育主要措施、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对我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杨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结合自身特色,向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经验,提高研究生教育工作质量。并表示会后学位办将认真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职责范围内、政策许可内处理好这些问题,需要上级部门或横向部门支持的,将加强沟通协调,争取支持配合。他指出,通过本次调研对我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全省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肖华茵在调研会上再次感谢学位办领导现场的精心指导,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凝聚共识。
(责编: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