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03

本站讯(记者 袁璐 学生记者 刘艳红)7月2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与我校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金继承,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李明斌出席挂牌仪式,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李明斌主持。


    
肖华茵介绍宜春学院情况并讲话
    
李雪南讲话
   
金继承介绍湖南工业大学情况
    
李明斌主持会议
肖华茵对湖南工业大学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体育学院快速的发展步伐和优秀的学科建设。他指出,研究生教育有利于提高办学影响力,扩宽学科建设的渠道,为社会输送优质人才,我们应该借助多方面的力量,放大社会资源,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希望通过此次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建立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金继承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感谢宜春学院领导对两校体育教学工作和研究生培养的大力支持,对肖华茵书记的开放办学、加强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理念深表赞同。他还提到今后两校之间不仅在体育办学方面,其他学科教学也要加强联系,共同进步,向前发展。
最后,李雪南发表讲话,他指出,体育是人一生的事业,要做到“健身、健学、健脑”全面发展,此次挂牌是双方合作的升华,是体育硕士专业教育的新突破,希望这一全方位合作能持续推进,并对两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会上,双方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协议书,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金继承为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授牌。
(责编: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