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4周年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和部分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艳红)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4岁华诞,更好地发挥我校统一战线的作用,进一步激发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学校各项工作热情,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和部分政协委员座谈会。校各民主党派主委,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杨健主持。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国梦、强校梦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开创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局面奉献自己的力量。
杨健部长对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张年甲盟员的先进事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民主党派在学习先进事迹的同时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并将体会材料编辑成读本下发,供校内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各民主党派就上半年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政协委员们就利用暑期开展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
(责编: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