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6-16

本站讯6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肖华茵、校长李雪南、副校长李明斌出席会议。各教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主持。


   
肖华茵讲话
   
李雪南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卫林首先介绍了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在江西省分阶段全面实施的背景以及我校为迎接专业综合评价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各教学院院长分别就参评专业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分别从部门职责出发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专业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发表了看法。
听完各方面汇报后,李明斌副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强调指出,专业综合评价既要考虑当前,又要着眼长远;各部门应通力合作,整体提升专业水平,尤其是参评专业要重视起来,千方百计做好迎评工作。
李雪南希望全校各方面要有危机意识,将专业综合评价视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善于把迎评的压力分解到平日的工作中;他明确要求参评单位深刻领会各项指标,端正态度,把评价工作做扎实。
最后,肖华茵就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全校资源促进专业建设,争取资源效益的最大化;三、专业综合评价要争取各方面支持,凸显我校转型发展的特色;四、专业迎评工作要做出亮点,力创佳绩。肖书记还就整体推进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更为具体的建议。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