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15

本站讯(记者 贺为 袁璐 实习记者刘艳红)6月12日上午,我校2015届毕业生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身着导师服出席了典礼仪式,各教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科科长,团总支书记,毕业班带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校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2015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代表,非毕业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宜安主持。


   

   
校长李雪南在典礼上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宜安主持会议
校长李雪南在典礼上发表了题为《行走:一路向前》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2015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回顾了同学们几年在学校的生活、学习、工作的情景,李雪南向毕业生表达了深切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志存高远,胸怀宽广,自强不息,内外兼修,明辨是非,敢于担当,迎接挑战,追求卓越,坚持终身学习,坚持体育锻炼,坚持锤炼自我,创造一流业绩,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文传学院教师袁筱青
   
化生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亓亮
   
 经管学院毕业生代表洪梅
   
医学院非毕业生代表邓冯沂
   
校友代表、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后易聪
典礼上,来自化生学院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亓亮, 经管学院毕业生代表洪梅, 医学院非毕业生代表邓冯沂,文传学院教师袁筱青, 校友代表、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后易聪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拨正流苏
伴着轻松欢快的乐曲,全体与会校领导先后为2015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2015届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并拨正流苏。毕业生们满怀着喜悦和幸福,登上主席台接受领导颁发的证书。
最后,在激昂的校歌声中,王宜安宣布:“宜春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到此结束!”校领导与毕业生一起在主教楼前合影留念。
(责编: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