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女生  SHOW出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风采之星”暨女生节开幕

发布时间:2008-03-19

本站讯(学生记者 罗鹿英 陈冰玲)315日晚,我校艺术楼演奏厅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风采之星暨女生节开幕式在此隆重开幕。

伴随着动人的旋律,12位女生闪亮登场,这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分为走秀表演、才艺展示、即兴表演三个环节。比赛选派的都是涉及当代大学生日常生活的节目,题材种类繁多,为观众献上了一席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柔情的歌曲《爱的天国》、激情四射的舞蹈《赛马》、幽默风趣的小品《小小寝室也热闹》、相声《说贼》、诗歌《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等节目,精神纷呈,赢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来自07级人资班的吴萍四人组合获得最佳风采奖,07级国贸二班的钟艳获得最佳才艺奖,07级物流2班的全彩莲获得最佳人气奖,07级财管1班的张灵获得最佳台风奖。

(责任编辑:黄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