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中心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我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4

本站讯(招标采购中心供稿)3月12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在电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3月8日我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永顺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建暨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精神,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政治生活,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积极做好组织、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工作,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并积极为持续推进学校统战工作添砖加瓦。随后,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再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自觉行动,凝心聚力,善作善成,为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信访工作、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和谐、平安、美丽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也学习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积极营造立德树人崇廉尚洁育人环境;持续推进作风整顿,强化日常监督,模范遵守工作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