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网

学校召开1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海兰)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年发展中心召开12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特邀宜春市委党校副校长付建平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辅导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班子成员、党外科级以上干部到会听讲。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健主持。

主讲人付建平教授

付建平教授从“新时代、新方位、新变化、新任务”出发,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结合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生动体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十四个坚持”之中,同志们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的同时,还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

付教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厚的理论素养、广阔的实践视野,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阐释,联系客观实际的同时结合个人的思考,有分析又有对比,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大党课”。课上,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仔细记录,学习态度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