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走访市直有关单位和万载电子商务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02-05

本站讯(创新创业学院供稿)1月3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跨境电商有关同志走访了市科技局和市商务局,受到市科技局、商务局领导的热情接待。

余新卫对市科技局、市商务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宜春学院尚能众创跨境电商众创空间建设表示感谢,并对学校2018年众创空间和申报建设宜春市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市科技局、市商务局领导高度赞扬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并表全力支持我校众创空间和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1月31下午,余新卫与宜春市劳动就业局局长易炳、副局长李俊春和宜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熊东萍等同志一行走访了万载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万载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黄丽向余新卫一行介绍了孵化基地的基本概况运营情况。该产业园总规划面积为10万平方米,是集烟花爆竹、有机农业、照明灯饰等特色产业、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截至目前,该园区已有100多家网商或物流企业落户,带动就业2000多人。我校于去年开始与该园区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搭建技术支撑、人才培养公共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校企双方交流了有关项目建设和运行管理模式等情况后,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易炳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合作、共创特色。余新卫希望创新创业学院认真学习万载电子商务产业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管理经验,抓紧做好我校文化艺术创意孵化园运行规划和项目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