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一行来校考核校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8-01-10

本站讯(记者 何杰)1月8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刘建军处长率省考核组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试用期满校级干部进行考核,并开展领导干部谈心调研活动。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考核大会,中层正职干部及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副处级干部参加了对副校长邱家明的试用期满考核测评。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主持。

刘建军作考核讲话,他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特点和纪律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对被考核的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准确把握考核的主要内容,客观公正地评价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

会上,校党委书记肖华茵代表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并就领导班子和本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本人廉洁自律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本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汇报。

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就个人一年来试用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

最后,与会人员对被考核对象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省考核组同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