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宜春学院宁波校友会音乐舞蹈学院联络处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0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帅芷依)1月2日,宜春学院宁波校友会音乐舞蹈学院联络处正式开工。据悉,此联络点由音乐舞蹈学院02级音乐专业校友李奇挺发起建立。

当记者采访李奇挺问到投资建立联络点的原因时,他说:“联络处能方便学校与校友联系,同时起到一个信息桥梁的作用。也方便校友们聚会,增进感情,从而可以更好的为母校做贡献。”联络点在建造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问题,房子工期延误近一年,最近他们加班加点赶工,争取在春节前完工。

正值宜春学院筹备建校60周年校庆,在此之际,李奇挺也向母校以及该院学弟学妹也送上了祝福,“祝愿宜春学院更加辉煌,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为祖国为人民做出更好的服务。欢迎校友光临宁波联络处,在这个“家”里联络感情,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祝福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同学们在校期间注重学习方法的培养,注重人际沟通能力的培养,这个对于上社会后会有很大的帮助。”

校友不只是学校与社会联系的桥梁,更是同学们学习及以后工作中的榜样。校友会音乐舞蹈学院联络处的建立为该院学生解决学习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快了该院校友工作进程,为该院各方面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李奇挺简介:男,浙江宁波人,2002级音乐专业,香港家暖尤斯福(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家暖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其推出的尤斯福交互式营销平台帮助过超过5000人实现了创业梦想。

审核:欧阳兆利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