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作物生长发育调控重点实验室2017年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17-12-18

江西省作物生长发育调控重点实验室是2016年批准正式组建的,实验室依托我校作物学遗传育种省十二五重点学科、校植物生理学和应用化学学科,通过植物生理学、作物学和应用化学学科的交叉渗透形成植物生长发育化学调控学科的特色。实验室设植物激素生理与调控、作物生长发育的分子机理研究、植物激素化学模拟及其结构与功能、作物生长发育的环境生态调控等方向。平台组建以省级重点学科实验室、省高校应用化学与化学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宜春学院组培养与遗传工程研究所为基础,按植物激素生理、生长发育的分子生物学机理、植物激素化学与植物生长发育的环境生态调控4方面进行平台建设和开展研究与开发。为充分发挥实验室的研究和交流平台作用,促进作物生长发育调控科研业务发展和专业人才成长,经实验室主任提议,报管委会和科研管理部门同意,实验室设立了开放研究基金项目,支持开展作物生长发育调控相关技术开发与研究,热忱欢迎校内外广大科研业务人员积极申报。


江西省作物生长发育调控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江西省作物生长发育调控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