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国际处原调研员郭文华一行来我校宣讲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15

本站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说明会。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原调研员郭文华、项目主管夏静应邀来我校宣讲,全校各教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组织此次宣讲会旨在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拓宽教师和学生的出国渠道,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申报成功率。

郭文华介绍了国家公派留学的意义、选派类别、选派计划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满足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对优秀师资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广大师生早作谋划,做好各项准备,争取申报成功。

会上,夏静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互动。回答了教师关于在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外语水平、邀请函、出国时限以及项目申报技巧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校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审核:徐赞理

编辑:刘海兰